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发布全新升级的HD 660S2耳机

——富有感染力的低音和更广阔的音域
2023年02月10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德国韦德马克,2023年2月8日——森海塞尔全新的HD 660S2耳机扩展了600 系列的性能,该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高性能高保真耳机的标杆。森海塞尔为了满足高保真用户群体的需求,精心制作了这款巧妙平衡了参考级细节和卓越频率响应的耳机。这款新耳机的特点是通过大幅增强重低音的调音,从而带来更具戏剧性的聆听体验,让音频发烧友从喜爱的录音中提取动态冲击力和情绪。这种全新的音响效果,让人以一种愉悦的新方式来重新发掘音乐质感。


森海塞尔高保真产品经理Jermo Koehnke表示:”森海塞尔全新的HD 660S2保留了上一代非常受追捧的特质,同时凭借无与伦比的精度和力量以及跨整个频率带的更高灵敏度,使得用户能够听到他们以前从未听到的细节,尤其是在低音部分。”

发烧友渴望的下潜和戏剧性

在保留优质特性的同时让经典焕发新声——这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首先就是低音部分。HD 660S2耳机温暖的低音特性与丝滑的高音性能表现以及标志性的人声演绎搭配的相得益彰,使乐器部分的音色和独特性都显得格外出挑。

HD 660S2耳机在整个频谱范围内提供精致的聆听体验,这归功于改进的音圈和在换能器的气流控制等方面的提升。从雷鸣般的定音鼓渐强,到有节奏的EDM上升,再到节奏性很强的电子舞曲渐进,即使是挑剔的发烧友也会注意到低音部分的下潜和细节上的差异,让很多类型的音乐都平添了一份戏剧感。最终,听众将捕捉到更深沉、更清晰的低音,而不会牺牲600系列引以为傲的丰富细节。通过减轻音圈的重量,脉冲响应得到了改善,将非常逼真的质感带到各种演绎的前方。整体聆听体验比HD 660S更流畅、更温暖,这要归功于减少了选定波峰与波谷之间距离的调整。整体阻抗与HD 600和HD 650相当,300欧姆具有强劲的动态和非常低的失真。


适合长时间佩戴聆听

HD 660S2在德国设计并在森海塞尔先进的爱尔兰生产工厂制造,延续了该系列对高品质、功能性设计的重视,并采用有助于增强HiFi体验的材料。毛绒耳垫和舒适的头梁衬垫将改进的 300 欧姆换能器置于离耳朵的适当距离处,从而产生宽敞的声场和丰富的细节,这将让您可以探索更多音乐之旅。换能器悬边顺性的改变将谐振频率从 110 Hz(HD 660S版本)降至 70 Hz,它能更轻松地重现底鼓的重击。甚至外部网状格栅也经过精心设计,以理想的空气流阻管理气流,从而实现精致的开放式聆听体验。

HD 660S2 用途广泛,可连接经典和现代设备,随附两根 1.8 米(5.8 英尺)可拆卸耳机线,分别采用6.3 毫米(1/4 英寸)单端立体声插头和 4.4 毫米平衡立体声插头。另附带一个 6.3 mm-转3.5 mm(1/8 英寸)适配器,用于解码耳放一体机、便携播放器和专用耳放等受大众欢迎的高保真设备。独特的青铜装饰与优雅的墨黑饰面搭配得当,所有这些都可以放在便携袋中得到保护。

关于森海塞尔品牌

音频是我们的生命之源 。 我们致力于创造与众不同的音频解决方案。 打造音频之未来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声音体验——这就是森海塞尔品牌超过76年来所传承的精神。专业话筒及监听系统、会议系统、流媒体技术和无线传输系统等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这些业务隶属于森海塞尔 (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包括耳机、条形音箱和语音增强耳机等在森海塞尔的授权下由索诺瓦集团运营。

www.sennheiser.com

www.sennheiser-hearing.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