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最新入耳式监听系统耀世登场

2022年05月24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视音质为生命,致力于创造与众不同的音频解决方案的森海塞尔,推出了最新的XS Wireless IEM无线入耳式监听系统。

森海塞尔

该系统由XSW IEM SR立体声发射器、XSW IEM EK立体声接收器、IE 4 入耳式耳机组成——以森海塞尔的声音科技实力,为音乐人提供性能优秀且易用的个人监听设备,带来更佳的演出体验。

请跟随我们一起来体验这套全新的系统吧!

强烈建议您戴上耳机

抢先体验XSW IEM出色的混音效果

XS Wireless IEM的艺术:化繁为简

初次接触XS Wireless IEM的人很快会发现,自己一个人就能简单、快速地搭建整套系统,操作也比以往用过的任何返听系统都简便。

整套 XSW IEM 系统包括一台带天线的立体声发射器、一台带有入耳式耳机和电池的腰包立体声接收器、一套机架安装件和带有地区适配器的电源。

发射器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面板为“所见即所得”的操作结构:

配备了设置、同步以及菜单导航键,用于实现高级发射器设置、增益、输入灵敏度、单声道/立体声切换以及编组/通道管理等常用类目的控制,显示屏上也会实时显示各种参数状态

对于用户的监听声音,大家可以选择单声道混音或立体声混音。其中,立体声混音提供两个选项:关闭专注模式时,声像控制会改变左/右耳音量;开启专注模式时,声像控制会决定哪个输入声道的声音更大,可以按照音乐人的需求创建个人单声道混音

同时,为了实现有线/固定监听或在较大规模的返听设置中快速预览,前面板还提供了一个 6.3 毫米的监听耳机插孔,可进行独立音量控制

背板的接口区域具有2 个 XLR / 6.3 毫米TRS 组合输入端口,用于接入返听音源

背板右侧的BNC插座用于连接可拆卸天线


接收机为便携的腰包式,采用工程塑料打造的外壳轻如无物,长时间佩戴没有负重感,可以在舞台上跑跳自如;设置面板被隐藏于电池仓盖内,以防误操作。与发射器同款材质的背光显示屏保证良好的显示亮度和字符分辨率,让使用者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很容易看清各项设置参数。设置面板包含了一个设置键、两个菜单导航键与一个圆形红外线接收窗。固定天线能适应舞台表演过程中因外力作用带来的形变。此外,接收器还配备了一个限幅器来保护使用者的听力,另有高频提升器来增强声音的细节和清晰度。

XSW IEM 出厂配备了IE 4 入耳式监听耳机。低频紧实,中频略突出,高频顺滑,能够胜任排练及演出应用。

划重点:XS Wireless IEM 非常易于操作。

相比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英文基础才能准确完成设置的那些系统,XS Wireless IEM真正做到了这件事:对用户友好。专业的音乐人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完成更细化的设置,而第一次接触这套系统的音乐人,只要给设备通上电,就能上手监听。简便快捷的设置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发射器与接收器的设置过程在逻辑方面是相通的,熟悉了菜单结构,就能快速上手。


而这套系统还提供了一个最快捷的接收器设置方法——无线同步。把接收器设置面板上的圆形红外接收窗对准发射器显示屏最右侧的区域,按下发射器面板上的SYNC功能键,几秒钟就能把发射器上的编组/通道信息同步给多台接收器,完成参数匹配。

所听即所得,让你享受舞台

森海塞尔产品总监Bertram Zimmermann表示:“无论您的作品属于哪种音乐流派,无论您是排练还是现场表演,XSW IEM都能提高音质,让您在舞台上任意走动。而打造一场精彩演出的前提,是能够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声音。”

对部分专业音乐人来说,“抛弃”传统的监听音箱已经是势在必行的选择:通过舞台地板返送监听音箱、侧面补声音箱甚至是主扩音箱听到自己真实的声音,太难了。

当音乐人在舞台上动起来,这些音箱传出的声音总在变化,在每个场景下听到的声音也都不尽相同,听不清自己的声音,同时也不能准确感知自己与其他表演者声音的融合效果。

尽管也有人曾希望通过提高音量来更好地监听自己的声音,结果并不奏效,甚至还会损伤听力,观众也不能享受到很好的听觉体验。


森海塞尔这次发布的XSW IEM,在100米范围内提供高品质的无线传输,能让音乐人在舞台的各个位置都听到连贯、稳定的声音,从而帮助大家在彩排与演出时提升表演质量,实现“所听即所得”。

森海塞尔 XS Wireless IEM 系统使用UHF频段提供专业水准的无线连接,单一频段具有12个兼容通道以及8个编组,能实现灵活的频率分配。如果有需求,音乐人也可以手动指定频点。


森海塞尔 XS Wireless IEM无线入耳式监听系统,让您更愉悦地享受舞台。

XS Wireless IEM技术数据

XSW IEM SR立体声发射器

调制:调频立体声

频率范围和最大射频功率

A: 476 - 500 MHz (30 mW)

B: 572 - 596 MHz (30 mW)

C: 662 - 686 MHz (30 mW)

E: 823.2 - 831.8 MHz (30 mW)

K: 925.2 - 937.3 MHz (10 mW)

带宽: 最高 24 MHz

音频频率响应: 45 Hz to 15 kHz

音频输出:2路XLR-3/¼英寸(6.3 mm)组合插座,电子平衡

总谐波失真:<0.9 %

信噪比:≥88分贝

温度范围:0 °C 度至+40 °C

输入额定值:+12伏直流电

电流消耗:约400毫安(取决于音量大小)

尺寸: 约 200 x 128 x 42 mm

重量:约700克

XSW IEM EK立体声接收器

带宽: 最高 24 MHz

信噪比(1毫伏,峰值偏差):≥88分贝

总谐波失真:<1 %

3.5毫米音频输出电平: 2 x 1.25 Vrms at 16 ohms

高频提升(均衡器): +10 dB at 13 kHz

限幅器:-10分贝

频率响应: 45 Hz to 15 kHz

温度范围:0 °C 度至+40 °C

电源:2节1.5伏AA电池

工作时间:约6小时(取决于音量大小)

尺寸: 约 95 x 70 x 26 mm

重量(含电池):约110克

IE 4入耳式耳机

传感器:动圈

频率响应:40-20000 Hz

声压级 (1 kHz, 1 mW): 106 dB

阻抗: 6 ohms

耳机线长: 1.4 m

接头:3.5毫米(1/8英寸)立体声插头,镀金

温度范围:–5 °C至 +50 °C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