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ZOBO卓邦多媒体电教室产品案例分享

——PRS产品为北京工商大学30间多媒体电教室打造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11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一 项目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校总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其中阜成路校区21万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本次ZOBO卓邦为北京工商大学打造30间多媒体电教室打造扩声系统空间视听解决方案,产品设备选型与系统设计完美融合,整个音视频系统建声环境满足了客户使用要求,系统验收一次通过,获得一致好评。

二 系统介绍

北京工商大学扩声系统选择PRS品牌旗下的系列产品,整体扩声采用左右+后补声的形式,左右主扩声音响各选用一只PRS产品品牌TW6音箱壁装,补声使用PRS产品品牌TW8音箱。

 

音频处理部分则是选用1台ZOBO品牌产品的数字音频处理器对音频信号进行DSP处理,整体扩声采用壁装式安装。

音频信号处理部分,选用PRS品牌系列产品的数字音频处理器RC8.8C对音频信号进行处理。

设备清单:每间多媒体电教室均选用2只TW6音箱、2只TW8音箱,2台MI820Ⅲ功放。


PRS

空间声音艺术专家品牌


1993年创立于意大利,产品定位于高端专业的应用领域。自创立伊始,PRS便以出色的音质表现和美观大方的外观设计,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场所。PRS是Professional room system的缩写,突出了“空间声音艺术专家”的文化内涵。以传统号角为原型,巧妙将八角符号与号角重叠结合成PRS标志。“八角形”阐述了PRS在单元设计中八角高音的独特之处。产品成功应用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3年园博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大庆、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市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瑞金艺术中心、洛阳国学院、吴桥杂技大剧院、遵义大剧院、普陀山观音圣坛、北京南海子公园音乐喷泉、北京大兴新城滨河森林公园音乐喷泉、合肥希尔顿酒店、东莞南华国际酒店、广州星河国际大酒店、北京百富怡大酒店、北京丽维塞德酒店、东方一号国际会所、北京大公馆、北京今日良缘国际会所、玉明珠国际商务会馆、银川桥吧酒吧、银川格调酒吧、西安悠悠酒吧等。


ZOBO卓邦旗下PRS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十佳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广泛的品牌认可度,赢得行业专家的青睐,得到了广泛用户的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