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专栏 | 北京百年戏楼正乙祠启幕

2022年10月28日 12: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4月19日晚,古朴幽雅的雕梁画栋间,低吟婉转的昆腔萦绕不绝,凝固三百多年历史烟云的正乙祠戏楼张灯结彩,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及市文旅局领导共同为戏楼开启大幕!

 

正乙祠戏楼坐落于西城区前门西河沿街220号,是曾经的银号会馆,被称作“中国戏楼活化石”,远观戏楼,其木质结构保存完整,在北京城中优雅而立,凝聚着历史的美感,蕴藏着古人的智慧,步入楼内,雅致灯光映着栩栩如生的“天官赐福”图,展现出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戏楼内声光电建设同样值得期待。基于本项目的特殊情况,如何在市级古文物建筑上进行灯光音视频系统改造并达到既定效果显得尤为重要,仁歌技术团队将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舞台机械控制系统进行“隐身式”布置,实现了古韵之美的戏台与现代声光电技术的完美融合,系统配置均达到了国家标准并符合戏剧演出需求,让来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体验沉浸式演艺。

仁歌股份诚挚邀请你,打卡正乙祠戏楼,欣赏一场精彩绝伦戏剧盛宴,感受戏曲的艺术魅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