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仁歌股份桂林融创文旅城夜游项目分享

2021年11月26日 14: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仁歌股份桂林融创文旅城夜游项目收到桂林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的表扬信,表扬仁歌股份在工程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安全、高效、优质的圆满完成了实施任务,信中还指出,仁歌股份的整体项目管理团队集中体现了“急项目之所急,想项目之所想”的务实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勇担重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对我司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节点给予了高度肯定。


桂林融创文旅城夜游项目

桂林融创文旅城位于桂林市雁山区与七星区,是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总建筑面积59.47万㎡,包括旅游小镇、室外游乐园、水乐园、海洋乐园、星极酒店群落等业态与一体。

仁歌股份负责本项目的乐园和小镇区域的夜游灯光、音响及视频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及最终效果呈现的编程。自2021年2月进场实施以来,项目负责人赵振伟和技术部经理李琢一直常驻项目现场,精心组织施工,合理配置资源,积极与业主沟通,严格落实公司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管理相关规定,为项目的顺利交付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充分体现了仁歌股份最强交付能力,感谢同事们的辛苦付出!


本项目实施中,仁歌股份团队首次与融创合作媒体创意,主要承接了108米高摩天轮视频及心跳、钢琴屏及魔法法阵互动的系统集成及内容制作。

面对项目施工中的各种困难,仁歌股份团队冲锋在前,及时新编及更新应急预案、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突发事件等。

本项目历经近4个多月的精心雕琢,6月26日,在仁歌团队的保驾护航之下,桂林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仁歌人用争先诠释“夜游速度”圆满交付融创文旅城夜游项目。


此次获得表扬信,既是对仁歌股份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一贯严控工程品质的认可。未来,仁歌股份将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交付与服务,为市场和客户提供高效可靠解决方案,助力声光视讯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