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广州灯光音响展展位预订现正启动!

2022年08月23日 15: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将于2023年5月22 – 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作为全球规模宏大的品牌展会,广州展近年来不仅坚持深耕专业灯光、音响、演艺设备、音视频集成等传统优势领域,更紧贴数字技术的发展大潮,不断开拓更多元的“泛文娱”垂直细分市场。

展位预订现正启动

立即加入我们

把握行业未来发展先机

打造“云”+“端”+“行业”的一体化布局

助力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国家重点专项规划,进一步加强了以科技创新推动文化视听产业升级发展的战略部署。在数字技术的驱动下,文娱消费市场的新场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为传统的演艺设备产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

本届广州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倡导,为行业注入未来升级发展的新元素——音响品牌馆将聚焦构筑数字产业新格局,集中展示专业音响、多媒体集成系统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云”生态相结合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新战略。


其中,2.2、3.2通讯及会议专馆、4.2、5.2多媒体系统方案专馆4大展厅将继续发挥联动效应,展品涵盖演出、娱乐、智慧教育等多场景音频应用方案、会议设备、网络会议解决方案、多媒体智能控制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等。


随着传统KTV的娱乐场景日益多元化与个性化,1.2 KTV馆除了集中展示音视频娱乐设备、KTV整体解决方案、视频直播等产品外,更将深挖家庭娱乐影音、沉浸式娱乐场景等新兴市场。


此外,在内容创新上,本届广州展将特别设立“软件专区”,重点展示云会议管理系统、AR/VR交互技术、数据传输与存储等相关产品,以实现行业中设备端与云服务两大领域的全覆盖,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向。

作为国内演出及娱乐产品的前沿阵地,广州展一楼6大展厅集中展示专业音响、灯光、舞台机械等演艺设备。1.1、2.1专业音响馆的产品品类在专业化、系统化的基础上,向小型化、便携化、无线化的应用领域拓展,以呼应市场上小型演艺场所不断上涨的需求;3.1音响品牌馆配合2.0及4.0室外线阵演示区,致力为更多优质的线阵品牌打造“展”“演”相结合的展示平台;4.1、5.1、8.1专业灯光馆则向智能舞台灯光、LED舞台灯光、沉浸式虚拟技术、舞美综合演艺系统、自动化总体控制系统等领域延伸,为专业观众呈现行业转型升级的多元化视角。


同期活动丰富精彩

打造行业智慧共享的超级“朋友圈

PLS独角兽系列活动:

舞台秀及体验区

连续两年引爆行业热度的PLS独角兽系列活动将再度载誉而归,通过前沿产品、创新技术、数字化内容制作的综合展示形式,为与会人士营造震撼的娱乐体验,助力业界把握“科技赋能文娱”的发展大势。

PLSG年度培训课程

此外,本届PLSG年度培训课程将邀请多位专家、云服务平台的厂商参与,为业界同仁剖释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网络会议与AI智能如何全面接轨各垂直领域的应用生态圈。

每一次相聚,只为更精彩地绽放,与您相约2023年第二十一届广州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