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激光投影机在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应用

2022年06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背景:近年来,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在国内成为教育行业中重点关注的议题之一。随着国家经济飞速发展,以及市场对技术、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出现了具备实际应用和操作能力的人才供应不足的现象,导致人才供应和市场需求出现较严重的失衡。在2022年中,国家新修订了职业教育法,明确表示必须坚持发展职业教育,并努力实现和完善从高职向本科拓展,实现学历制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这为国家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创立于1952年。近70年的创校时间里,全校教职员工坚持深化教学科研,以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等重点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果,并多次获得国家认证奖项,也为特定行业领域输送了众多技术全面的专业人才,为广东水利电力事业和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索尼

作为教学用的重要设备,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非常注重教室内投影机的品质、维护和售后的问题。教学过程中担心的就是投影设备突然发生故障导致教学无法进行,以往的灯泡机的使用就出现过教学途中灯泡出现故障,导致教学停顿,对教学稳定十分不利。并且学校的一些专业课程,例如:机械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会经常使用到图纸、零件等的精密分析学习,对图像、文字、线条的清晰度观看要求也很高,因此校方对显示设备的选择要求务必要做到:色彩精准还原,文字线条清晰,所以学校选择激光光源机器作为升级替代。

在采购激光投影机的过程中,通过对比与测试,索尼的激光投影机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一致认可。同时,激光光源可以免除更换灯泡的费用,降低维护人员成本,也成为校方选择激光投影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初夏时节,学校已陆续完成安装了索尼VPL-P501系列激光投影机共计约180台。在大型的阶梯教室中,为了让学生能清晰看到老师的授课内容,学习更专注,特别选取了两台投影机左右同时投影教学内容的设计。


在人数较多的教室,即使空间较大,环境光较强烈,有着优异显示效果的VPL-P501系列,也不影响后排学生的观看体验。


此次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走访,感谢索尼投影机合作伙伴广州市慧森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和和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的大力配合,相信未来索尼投影机会继续以稳定的品质,良好的显示表现,为更多教育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广州市慧森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始创于2003年,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为经销商合作伙伴和索尼公司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售前、售后及各种方案服务。广州慧森及其下属公司广州码尼拥有索尼投影机全系列产品,能满足各行业的显示设计要求,在商务会议、多媒体教育系统、家庭影院、专业影院等专业音视频领域获得很多成绩。

经过19年的努力,广州慧森已经建立起稳固的渠道基础和良好的信誉,拥有中央政府协议采购、广东省政府协议采购、广州市政府快速采购的供应商资格,并具备面向各级各类教育单位、政府和企业部门提供多层次、多全方位的综合性设计服务能力。公司秉承诚挚待人、专注服务的宗旨,精心为教育行业、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系统化、专业化视听环境工程解决方案,及基于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产品、应用和工程实施和维修、维护等专业技术服务。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院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2年6月,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省科技厅建设、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管理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和高新技术服务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成立20年多年来培育科技企业910多家、中小板、创业板上市企业7家。现有驻园企业300多家,就业人数4000多人,驻园企业年产值累计约864亿元以上,上缴税金约66.4亿元。

广东拓思结合高校专业创新规划,凭借公司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协助高校做好应用领域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库搭建、实训实验室等建设工作。多年来与多所高校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及合作,2020年7月获准建立全国首个以双创为特色的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成为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和高科技人才聚集、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创新的示范基地和数字信息科技信息系统集成知名企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