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投影机助力商业中心综合展厅

2022年06月27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麦克赛尔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成功入驻南京某高端商业中心综合展厅,主要配合该商业中心整体形象的展示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宣传,让员工及来访者对商业中心有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

麦克赛尔

现场应用效果实拍

现场实拍

作为宣传产品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窗口,在展厅的设计规划中,该商业中心跳出了传统的静态展示模式,将声、光、电等高科技融为一体,通过影音一体、动态播放的多媒体展示形式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情况及重大事件展示于来访者,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凭借着高亮度、真色彩、长寿命、高稳定性、大画面等诸多优势成为了该展厅的首选宣传载体,有效助力企业的发展。

现场投影显示效果实拍 大画面显示

众所周知,与教育、会议室等应用场景相比,商业、地产等领域对投影显示应用的要求更高,需要有更大的画面呈现,更强的影像沉浸感,更高的稳定性能,同时,影片内容对色彩还原要求更高,需要影像还原更接近真实色彩。客户在对现场进行综合分析及勘查后,最终选择了麦克赛尔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

现场实拍 沉浸式体验

投影画面色彩艳丽,无失真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选用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一方面是出于对麦克赛尔品牌及产品的高度信任,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有充充保障;另一方面,也认识到激光投影机的优势所在,完全能够满足项目的需求。

该项目所使用的麦克赛尔投影机机型

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360度全方位安装,让投影机可以自由灵活的在多种不同的环境下安装使用。可对投影图像的每一个角进行单独调整,再加以水平、垂直梯形校正,以获得理想的画面。项目成功运行以来,麦克赛尔激光投影机稳定且出色的发挥,深受客户好评。

支持360度全方位灵活安装

商业中心数字展厅为参观者提供一个沉浸式、多维感知、愉悦新颖的数字化体验空间,向受众全面地展示商业中心展厅的规划设计、商业价值、升值空间及发展前景。

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在沉浸式餐厅、沉浸式KTV、智慧教室、纪念馆、规划馆、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企业展馆、数字图书馆、党建馆、智慧医疗展馆、智慧城市展馆等都有着精彩的应用。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将在创意显示领域持续深耕,积极开拓各领域的更多应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