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影达激光投影机成展览展示行业新宠儿

2022年03月29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科影达C-WU700L/C-WU800L投影机上市以来,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得到应用,受到了来自客户和用户的充分认可,并逐渐成为博物馆、展览展示等领域的新宠儿。

这两款机器采用采用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 ,0.67”DMD芯片,兼容4K信号输入。采用BrilliantcolorTM 技术,强化颜色表现,色域更广,画面表现比其它光源更亮丽细腻。其丰富的色彩管理调整功能,可通过HSG色彩微调功能、RGB进阶调整功能及Gamma类型选择功能,调整投影画面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在各类环境对精准色彩的极致需求。采用日亚高效蓝色激光荧光体,激光光源3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节省了用户使用的后期运维成本。


科影达C-WU700L/C-WU800L

色域更广

相比于传统投影机,激光光源加单DLP显示技术,色域更广,使得显示画面更细腻,色彩还原更真实。

亮度均匀性

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和顶级的光学元器件,使图像亮度均匀性达到95%的超高水准,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高效色彩管理

通过HSG色彩微调功能、RGB进阶调整功能及Gamma类型选择功能,采用红/绿/蓝/黄/青洋红多种色彩混合模式,实现色调、明度与饱和度的多方位调整。

图像融合

科影达C-WU800L还内置图像校正与边缘融合功能,可自由调整融合区域范围,进行区域内补色以及显示画面调整,多种融合模式选项,非常适合多台投影融合应用,保证画面的一致性。

4K信号接入

支持4K信号接入,可实现4096×2160@60Hz的信号输入,具有自然的画面细节,有效避免锯齿像素的干扰。

支持主动/被动3D

采用HDMI1.4a接口,支持被动立体和主动立体,可与RF发射器、射频主动立体眼镜等多种3D设备实现对接,传输3D信号。

内置扬声器

内置2只10W高品质扬声器,对于空间紧张的场景来说,内置扬声器的投影机成为绝佳选择,并节约了成本。

低噪音

采用专业的散热设计,使该投影机降噪能力非常出色,标准模式下,可降低至28dB;节能模式下,可降低至26dB。

镜头位移且多种镜头可选

标准电动镜头无需移动投影机就能轻松调整投影画面的横向、纵向无损平移,同时具备镜头记忆、镜头锁定、镜头重置。除了标准电动镜头(1.22-1.53:1)外,还提供了0.5:1、0.6:1、0.7:1 、0.8:1 、0.9:1等多种镜头,供客户根据不同应用环境进行选择。


案例赏析

720度全方位安装

可以实现720度全方位安装,并且不会造成画面亮度的减损。支持垂直肖像投影,满足竖高画面的应用场景需求。自由的安装角度,让任何创意设计都不受限制。

主动运维功能

采用市场领先的主动式运维技术,投影机系统信息变化和警告信息,主动式推送,从而大大简化和降低对接复杂性,提高投影机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该投影机同时支持Extron IP Link、Crestron RoomView、PJLink协议、AMX 等主流控制系统,便于实现展厅一体化操控。

科影达C-WU700L/C-WU800L以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热烈欢迎,两款投影机的产品特点完全符合了展览展示领域对于投影设备的需求,它能在超静音环境下,投影展现高画质画面,小巧的机身可适应展厅安装条件,超长寿命激光光源提供了稳定的运行,减轻了用户的设备维护压力,是展览展示领域用户的明智选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