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 MXA920定义全新的天花阵列麦克风

2022年05月07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Shure推出MXA920天花矩阵麦克风,具备新一代阵列麦克风技术,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会议音频体验。

借助Automatic Coverage技术,MXA920只需很少的设置即可提供预配置的音频捕获,显著减少部署时间和成本。

 

自动覆盖技术

MXA920提供的预配置音频捕获,只需很少的设置。

开箱即用,可以无缝自动覆盖最大30x30 英尺(9x9米)的区域,减少设置时间和工作量,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

覆盖范围还可以进一步定制,以适应不同的房间布局或多种座位安排,只捕捉您想要的会议参与者区域,同时避开有噪音的区域。

全新阵列架构

MXA920在整个频谱范围内提供更多定向拾音,保持对特定区域的准确覆盖。

同时提高语音质量以获得更自然的声音,减少对房间内其他声音的关注。

新的DSP算法使参与者能够清晰准确地听到更自然的语音。

更高的应用灵活性

MXA920将每个扬声器的精确位置发送到您的摄像机控制系统,以实现更准确的摄像联动。

Steerable Coverage技术,具有独立音频输出,可在语音提升和本地扩声应用中实现更高的反馈抑制。


Shure麦克风系统总监Doug Daube说到:“视音频会议的好坏取决于与会者的音频质量,现在,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能够自然捕捉声音的解决方案,巧妙地融入房间的美感,并且无论参与者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连接。MXA920满足会议不断发展的需求,确保轻松部署和高质量的语音捕获。”

MXA920与IntelliMix P300 DSP和Microflex MXN5C均已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可简化最终用户的连接。可用型号包括方形(仅限白色)或圆形(白色、黑色或铝制)选项。


涵盖具挑战性的声学空间并支持定制应用程序的网络音频捕获,是当今专业人士最为看重的方向。

借助MXA920,音频专业人士可以实现轻松的部署,更好地适应摄像联动、语音提升和本地扩声等更高级别的应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