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长三角文化装备展构建大文旅生态圈(2)

——助力演艺装备企业破圈发展
2021年09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邀请全国各省市包括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等全国重点文博机构及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在宏观角度分享我国博物馆数字化事业的创新、探索与规划。同时,邀请提供装备及技术的企业分享各领域最新技术、设备、服务的应用成果,向全国博物馆展陈、技术部负责人进行推介和对接。

2. 精品文旅项目招商对接会

该会邀集和遴选各地的精品文旅项目,开展主题推介活动,同时拟邀集全国各省市文旅厅(局)和开发领域的重点企业、金融机构如融创、恒大、复星、华侨城、宋城等共同参与,一是进行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为各地精品文旅项目找到优质的投资方,为重点投资方引荐前景良好的文旅项目;二是由各地方政府介绍优势政策和项目引进需求,与重点文旅企业形成对接,为当地文旅产业升级赋能。

3. 2021夜游经济与文创灯光论坛

论坛以“文创发展新业态与夜游科技发展”为主题,围绕文化艺术的挖掘融合、夜游项目的规划设计及运营、灯光投影与多媒体技术的落地及应用、原创知识版权保护等多个维度,借助多媒体、投影、AR/VR等先进技术,将灯光、文化及创意融入公共艺术空间及景区,打造夜间核心吸引力。

4. 长三角剧场发展论坛——未来数字化剧场

论坛以“未来数字化剧场”为主题,围绕剧场剧院在改造、建设中数字化转型这一课题,探讨剧场演出、线上演出、数字虚拟演员的市场发展,以及如何借用科技装备实现艺术与技术融合,提升长三角剧场改造升级,使以剧院为代表的演艺产业成长为打造“亚洲演艺之都”的重要力量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产业助推器。

我们期待与您相遇长三角国际文化科技装备展览会!


观众预登记已开通

长按上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添加微信公众号“声光界”,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长按上方二维码完成添加微信公众号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