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2021|哲闻科技展位人气爆棚

2021年07月26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上,哲闻科技展位共划分为三大主题区域——D-net IOT智慧平台、铁三角专业话筒系列、数字会议音视频解决方案。开展两天以来,三大主题区域人气持续升温,整个展区人流络绎不绝。

D-net IOT智慧平台

 

智慧便捷的智能平台,让客户直接体验到了连接与交互更便捷、功能更个性多元化,让控制变得更加精简与集成化,用运算能力更强的大核心,能实现免编程,去中控,无压缩、无延时、无损耗传输,D-net IOT智慧平台行业发展的趋势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咨询和探讨,十分火爆!

铁三角专业话筒系列

 

作为专业领域知名的音频品牌,此次展会铁三角专业会议话筒的优秀声学设计构造,还原度高,及其设计理念和独特的工艺大放异彩,受到现场观展客户的广泛关注。

数字会议音视频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众多客户交流探讨数字会议音视频解决方案技术难题,哲闻科技团队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对一系列客户难题提出了实用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破解难题。智能数字会议音视频解决方案能从不同的角度和立体化思维推导出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了各种需求的场合,同时可以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