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部署远程+现场混合教学模式

2021年07月02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对于学校,在疫情新常态下,远程教学或者远程+现场混合的教学模式,成了最常用有效的教学形式。

作为中国第一所中美合办的研究型大学,由中美两地老师共同授课的上海纽约大学,也同样面临着类似的诸多挑战。

舒尔

为了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上海纽约大学采用了:

ZOOM远程教学的模式和在美国的纽约大学老师进行实时授课交流。

但是,满足现场与远程教学的混合模式,这对上海纽约大学的硬件设备要求很高!

在度过这场“混合教学危机”中,上海纽约大学采用了Shure会议产品解决方案!


那么,Shure在“现场与远程教学的混合模式”这个应用场景中表现如何呢?让我们听听上海纽约大学信息技术部媒体及数据中心主管张天逸老师的分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