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助力构建“互联网+”智慧城市

2021年06月03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2020年全面推进“互联网+”开始,互联网信息技术为传统产业赋能的价值初步显现,新鲜的互联网技术为城市建设注入活力。

在倡导下,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英特尔公司主导,成功在南京落地了一个有代表性的智慧城市示范项目。

杰和科技作为智慧城市展示园区,初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仅用一台书包大小的多屏拼接控制主机直连9块屏幕,完成了展示电视墙的发布、管理、远程控制,成为园区重要的门面形象。


一般人注意不到的是,这台拼接主机背后,物联网网关R100与GDSM-IS物联网信息管理系统共同组成设备远程管理方案,保证着更多重要电子设备时刻稳定运行。

在智慧城市的方案背景下,大量的精密电子设备散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对于设备的运营、管理和维护,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作为支持,才能真正保证城市每一个细微之处的稳定运转。


物联网网关R100的设计允许多种传感器原件同时接入,支持I2C协议、NMEA-0180/0182/0183协议、串口通讯-RS232/422/485协议、TCP/UDP协议、IP/ICMP/PPP 协议等多种主流传感器协议;能够对:温度、湿度、GPS、视频图像、速度、压力等数据进行采集。对重要设备的运行情况和环境数据实时监测,同步完成数据运算处理,上发域网络。


GDSM-IS物联网信息管理系统拥有平台化的设备接入通道,迅速获取布署在不同区域的实时监测数据:便于管理者明确发现设备运行状态或环境异常;对设备可能出现的损坏迅速反馈,最大程度保证精密设备的有效运行和设备安全。


由物联网关R100和平台系统共同组成的设备远程监测方案拥有布署快、响应快、稳定性强的方案特点,提升“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的管理智慧水平。

设备远程监测方案无缝打通其他杰和科技商业智能技术,为连锁门店、公交站点、楼宇建设等多种公共服务场景带来管理升级,践行“互联网+”概念的铺开;让商业科技惠及智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