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展 力卡.无线音频现场人气满满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进行时
2021年05月18日 16: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5月16日,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隆重开幕,展期为5月16日-19日,展期4天。

力卡

展会已盛大开启,各展区各大厂家品牌展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力卡无线音频一直聚焦深耕于专业音视频领域,本届展会重点展出力卡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租赁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教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产品。亮相在3.2馆D02,力卡展台人气满满,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体验和感受下展会现场的盛况,和精彩亮相的力卡专业音频系列产品吧。

力卡展台展品看点

▲力卡展台全貌

▲力卡科教麦克风系列

▲力卡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


▲力卡数字调音台系列


▲力卡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


▲力卡数字Dante会议系统


▲力卡频率管理 无线音频分区,某博物馆应用方案


▲力卡27年产品线发展历程


▲力卡温馨商务洽谈区

力卡展区为客户精心展示产品









专家老师、媒体协会领导莅临现场



力卡设置Dante系统体验专区

展会同期,Audinate 联合展会主办方一同打造了【Dante 课程及系统体验专区】,并给大家安排了丰富的 Dante 网络系统的认证培训以及应用课程。5月16日,力卡无线音频工程师吴挺斐先生现场分享《力卡Dante系统搭建使用疑点解析》,获得现场参与课程的观众一致好评。


▲力卡无线音频工程师吴挺斐现场分享Dante课程


同时在讲课展位上,力卡电子设置了Dante 系统产品体验专区,欢迎大家前往现场,共同探讨和了解 Dante 系统搭建方式与功能特点。

力卡设置Dante 系统产品体验专区

日期:5月16—19日

地点:展馆A区二楼4.2号馆门外飘台



明日精彩继续,现场准备了多款力卡无线传声系统搭配天放系统解决应用方案,力卡参展团队盛情邀约大家莅临展会现场,共同探讨!


▲力卡参展团队


力卡电子邀请函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展期:5月16-19日

展位号:3.2馆D02力卡展位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乘车路线: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地铁8号线新港东A出口


▲力卡展位效果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