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推出新款4K家用投影机 首发8999 元

2021年03月01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优派官方的消息,新款 4K 家用投影机 PX748-4K 现已推出,拥有 4000ANSI 流明,预售到手价 8999 元。


据了解,优派 PX748-4K 采用 TI 高规格 4K 显示芯片 , 搭载的 XPR 技术,可完整显示 830 万有效像素(3840x2160 分辨率),支持 HDR10/HLG 内容显示,通过画质处理引擎真实还原 HDR 信号中丰富的亮色信息,自动调节各区域的亮度,呈现更明亮的白色以及更深邃的黑色,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对比并呈现自然真实与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同时,这款产品兼容 REC2020, 能正常投影 REC2020 信号格式。

PX748-4K 配置了 1080P 下支持的 240Hz 超高速刷新率,搭载 Ultra fast input 技术,提供 4.2 ms 低输入延迟。另外,这款投影机支持 USB Type-C,可直接从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投影内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LS800HD
[优派]LS800HD
价格:99999元
[优派]LS620X
[优派]LS620X
价格:面议
[优派]LS800WU
[优派]LS800WU
价格:129999元
[优派]PX800HD
[优派]PX800HD
价格:19999元
[优派]PA505W
[优派]PA505W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