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荣获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两项大奖

2020年12月15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1月26日,由中国投影网与中国视听网、数字标牌网、音响网四网联合举办的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2020年度评选"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隆重开幕。经过专家组、评委组、网上投票等多种方式层层筛选,赢康科技荣获“2020年度优秀案例”与“2020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两项大奖。

赢康

2020年度优秀案例奖


2020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奖

本次获奖的案例是银基动物王国项目。银基动物王国由国际顶尖设计师精心打造,占地约57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拥有六大主题区域,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游乐设备、剧场表演、4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赢康科技为该乐园的“里约大冒险”4D影院以及“生命之树”投影秀进行了投影系统建设工作。



目前国内首个使用最新RGB激光技术的4D影院



材质独特,环境复杂,投影极具挑战的光影演出

2020年,赢康科技参与了众多项目建设,项目类型包括飞行影院、立体球幕、黑暗乘骑、沉浸式互动、夜游、建筑Mapping秀、水秀、实景演艺、剧场演出、多功能厅、会展中心、监控中心、指挥中心、智能制造、仿真系统等多个领域,满足了不同领域客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在自有品牌方面,经过不断地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赢康科技已经拥有了科影达高端投影机品牌,万力云分布式产品品牌,还有不断迭代的赢康VR工作台。另外赢康科技也拥有了专业的策划设计和媒体制作团队,拥有了球幕片源、3D Mapping投影秀片源、弧幕片源、夜游创意片源等的媒体资产。


720穿越飞船胶囊型飞行影院项目


《梦寻仙山》海岛夜游项目


武汉武警某队会议室项目

 

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公司虚拟现实系统项目

经过多年的发展、精进和突破,赢康科技逐步成为了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交付、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视音频综合服务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