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泊尔会议系统助力浦东新区气象局

2020年11月03日 14: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浦东新区气象局负责上海行政区域内的气象监测、预报工作,及时提出气象灾害防御措施,负责气象情报和气象灾情的调查、资料收集和上报、建档,并对重大气象灾害作出评估,为本级人民政府组织防御气象灾害提供决策依据。

哲闻科技

为了能够全方面、高水准、高效率、高质量的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在会议系统设备的更新与升级方面,更是万里挑一。哲闻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会议系统设备集成商,被选为本次上海浦东新区气象局会议系统设备提供方。根据本次会议系统的需要,主要采用的是BR-1208D网络音频处理中心,BR-202/BR-204无线麦克风BR-10P2电源时序器,组成了一套安全、稳定、高效的会议系统。

现场图及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系统项目,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实现了会场环境、发言效果、声音大小、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管理、增益共享自动混音,智能自动摄像跟踪等功能。系统运行井然有序,并实现了会议话筒的高度原音质还原,整体效果非常好,得到了上海浦东新区气象局的一致好评。

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