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 InfoComm 2020 华音电子邀您观展

2020年09月17日 15: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将会是汇集来自全球最前沿的AV和IT集成技术,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超大型视觉盛会。HUAIN华音将重磅展出新品双咪杆双振膜会议单元、安卓智能会议单元、双振膜会议系统、迷你嵌入式升降阵列单元、双振膜桌牌会议单元等。


9月28-3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45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将汇聚一堂,为您展示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及解决方案,方案涵盖酒店、旅游、教育、交通和零售等多个垂直行业相关的专业视听技术,更有专门为视听和IT专业人士打造的技术研讨会,与您共同探讨智慧零售、新媒体及娱乐、智慧城市等领域具颠覆性的新一代技术及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专业数字会议音频设备制造商

智能音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全球用户提供

优秀的音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9月28-30日

华音将携带多款智能高效的

新品 震撼亮相

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华音电子将与您

探讨讲解新技术

以及

更好的会议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现场惊喜礼品

“infocommCHINA-2020”即将举行

HUAIN华音展位CC1-01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0 展会,是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等领域享誉全球。同时也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