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 · 无线音频与您相约广州音响展

2020年08月13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月21-24日,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举行。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首办于2003年,深耕专业声光、视听行业十七载,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2020广州展继续致力推进专业声光、视听行业技术融合的发展进程,将展品类别延展至娱乐、建筑、商用、文旅及教育五大板块,囊括专业音响、通讯及会议系统、数字媒体、KTV设备、媒体系统及解决方案、专业灯光、投影、舞台机械及设备等产业链上下游全线产品。

本届展会,力卡电子将重点展出Dante会议/演出新品:UR-2Q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MAS-D 麦克风阵列系统、CONFER X数字64通道自动混音器。

以及展出经典产品:Dante会议系统,专业无线演出系统,无线有线会议系统,教育与医疗麦克风系统,天放系统,娱乐与租赁演出系统,数字调音台等。

期待您莅临体验交流!

 



力卡重点展品推介


UR-2Q Dante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①UR-2Q系列无线麦克风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

②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

③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任意调节;

④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①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完美的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

②本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的数据指令使用LoRa协议传输,音频工作在UHF频段,高保真的线路设计,可产生高品质的声音效果。

③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CONFER X Dante数字64通道自动混音器

①CONFER X 是力卡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一款具有 64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支持Dante协议的数字自动混音器。

②64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的模拟、DANTE数字混合矩阵控制,适合更广泛的应用工程。

③1-32自动混音通道独立设置通道打开阀门,能根据现场的环境噪声、回声、靠近扬声器等的通道单独设置最合适的阀门电平,适用于任何恶劣的会议环境。


MAS-D Dante阵列麦克风

①MAS-D阵列话筒采用金属流线型桌面设计,时尚的同时彰显庄重气质;

②内置独特的麦克风阵列技术和一体化的麦克风模组,从而提高了阵列话筒的拾音范围和品质,保证了发言者在特定的范围内可以站立、坐下、转动头部,前后移动而不影响声音效果。

③免除了麦杆和更大的拾音范围使得发言者有更大的使用空间。


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

①可通过TCP/IP连接方式实现电脑上微机软件控制和iPad软件远程控制设置各项参数值。

②每通道可设置有限选择、压限调节。

③4段参量均衡、频点、Q值、幅度可调。

④内嵌DANTE数字音频卡,可将混音器连接到任何Dante设备。

⑤在不使用软件控制的情况下,可连接多台DMC-500混音器控制器,调节常用的通道音量。

⑥具备20路独立的输入工作通道,每通道可以单独调整输入增益,并且支持Dante输入通道转换;Dante输出,互不影响。


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

①采用真正分集FM超外差式接收,保证接收RF信号的稳定性和接收机自身的抗干扰性;工作频率范围在521MHz~938MHz根据各国的无线电波管制法律法规而定;

②TM-5H手持话筒外观新颖,休积小,电路采用先进的锁相技术,内置可拆卸锂电池,USB-TYPE-C充电接口,激光笔。低功耗、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时间≥8小时。配备QI认证的无线充电座,还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③适用于学校以及办公单位,是功能稳定,接收距离远,安装简易,性价比特高的系列产品。


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

①RDA20 是一款集网络传输,纯数字功放的一体有源全频音箱,连接一根网线与内置 Dante 模块通信实现网络音频信号传输。

②通过路由器DHCP自动分配IP地址,可在局域网内与 Dante 的音频矩阵进行信号传输,即可轻松组建一套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

③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

④适用于中小学教室、中小型会议室、家庭影院等场所。


P4⁺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①稳定的真分集接收方式,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

②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和Magic EQ功能。

③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任意调节;

④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HR-31S UHF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

①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专为大型的舞台演出而设计的宽频分集无线音频系统。

②32MHz宽频设计,超过1280个频点可选用,真正分集式接收机,减少信号盲点。

③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地阻隔工作环境中噪杂射频干扰。

④选配“RWW”无线传输系统监控管理软件,可利用电脑联网现场监控、搜索现场实际环境的无线电波干扰点及舞台上的频率盲点、控制及修改系统设定。


R-32AU指向性天线①R-32AU具有性能可靠、抗损耐用的特性,能够在所需的覆盖范围内提供最佳的接收效果。②具有低噪声信号放大功能,提供信号增强作用。③可与力卡无线接收机与天线分配系统配合使用。④轻质灵巧的外观构造,方便携带及架设安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