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D-net IOT数字物联会议系统新上线

2020年07月24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哲闻科技近日宣布其旗下Bare(泊尔)品牌产品线又添加一款最新产品——D-net IOT数字物联会议系统,这是一款独创D-net IOT数字会议物联系统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的会议系统。

 

01

D-net IOT技术可以实现多套会议系统灵活完成组网或独立分区,多种会议领域应用于扩展;Dante网络音频接口,支持搭配任何Dante音频设备,并通过采用TCP/IP连接方式实现电脑上位机软件控制和I Pad软件远程控制设置各项参数值。

02

支持以太网(POE)供电、数字信号、DSP控制、一根线缆数字链接系统单元采用环形回路接法(1输出1备份输入),确保系统能高效正常使用。系统更加可靠支持线路“热拔插”,可随时增加话筒接入系统。

03

配合摄像跟踪主机,使用电脑预设后,可进行摄像机自动跟踪,支持预置全景位;具备D-net IOT数字会议物联系统自主研发技术实现拾音话筒的五种指向性可调模式:全指向式、心型指向式、超心型指向式、锐心型指向式、Figure-8指向式。

04

可选配外接3.5寸墙控触摸屏用于会议主机管理及设置,方便高效,同时可显示以下信息:

a、 限时模式:发言时间限制可设置1-60分钟,时间到后自动关闭发言。达到开机数量后,另有代表单元要发言时,自动进入请求发言登记队列。

b、 先进先出模式:先进先出的发言模式(工厂预置位置),达到开机数量后,最先开启的发言单元被后来发言单元关闭。

c、 申请发言模式:代表单元发言需由主席单元或操作者批准,在此模式下,主席单元始终保持常开状态。

d、 先进先出模式;可选择1/2/4/6支话筒同时发言,主席话筒与VIP话筒可预设不受限制。

e、 主输出的音量调节.

05

去机柜化、去功放化

 

1、精致典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极具现代气息。

2、话筒设有超宁静的电子触控开关,能避免开关的机械声放大,可控制话筒拾音的操作,·话筒带明亮的发光光环指示工作状态。

3、独有的音频处理电路,提高整个系统的清晰度。

4、固定式方形阵列可变指向性话筒杆。具备D-net IOT数字会议物联系统自主研发技术实现拾音话筒的五种指向性可调模式:全指向式、心型指向式、超心型指向式、锐心型指向式、Figure-8指向式。

5、双色LED指示灯,发言为绿色;单元自带2米6类RJ45网络线;

6、独立调节话筒增益,可在话筒或电脑管理软件上调节,使不同音量发言者发言更顺畅;1 个 Ø 3.5 mm 的立体声耳机插口可连接耳机。

 

1、精致的嵌⼊式结构,隐蔽性强;

2、五种指向性可调模式:全指向式、心型指向式、超心型指向式、锐心型指向式、Figure-8指向式;同时有效避免啸叫的出现;

3、黄铜材质打造,防RF干扰;专业3芯卡农⺟输出;48V幻象供电⼯作;

4、可配合DCS-100E/F嵌⼊式话筒底座使⽤;

5、配合防震橡胶隔离环,以降低安装桌⾯上的震动或敲打声;

6、内置防⻛罩,⽆需另外处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