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hare让会议更高效、更安全、更简单

2020年06月15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会议场景中,如何借助科技产品提高会议协同效率?看看行业巨头是怎样操作的。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

100+家分公司和近200间办公设施,服务遍及全国400多个主要城市。

在快节奏的办公环境中,中外运-敦豪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组织一场会议,每一场都要分秒必争。用Q-Share实现内容一键上屏,告别繁杂的线材,省去繁琐的操作。“无线”即高效,流畅不卡顿,让每一次沟通更具价值。


Q-Share:一键投屏,简单快速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为乘客提供最高安全级别的服务,对内部工作的安全等级也极为严格。Q-Share内置Linux系统,权限机制复杂而周密,阻挡病毒攻击。外壳采用优质材料,获ROHS、CE、CCC等认证。内外兼修,让客户在安全稳定中体验高效会议。


Q-Share:安全稳定,保护机密

中国平安

世界500强企业。

业务人员的信息资料多存于手机中,开会前将数据导入电脑十分繁琐。Q-Share支持移动端无线投屏,突破限制,随时随地想投就投,开会从未如此轻松。


Q-Share:移动投屏,高效便捷

行业巨头都信赖的Q-Share,让会议如此高效、安全、简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