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纸化会议系统开启互联网智能办公模式

2020年06月12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纸是高资源性耗费品,在生产过程中会消耗掉森林、煤炭和水,还会排放大量的污水和有害气体。在文件印制过程中除了电、墨资源的消耗外,复印机还要排放有毒气体。


企业在推进无纸化办公信息化建设时,能够有效降低企业人力资源的开支。很多企业都会在各个部门配置复印室,而实现无纸化办公之后,电子文件的处理上就能有效节约大量的人力与空间。同时,由于无纸化办公替代纸质文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的办公耗材费用,为企业的发展节约了成本,而且还降低了耗材的消耗。


有利于安全隐患的排除

无纸化办公时都是依靠互联网的方式来实现信息的传递,无论是记载的内容还是批阅时间,都可以准确地记录与显示,从而有助于责任与权限的明确化,在一定程度上摆脱推诿现象的发生。另外,对于企业内的各个不同部门之间,也可以依靠电脑来实现信息间的交流与沟通,而领导者也可以通过网络达到对工作内容的监督。因此,在企业中推进无纸化办公,不仅规范了企业的办公流程,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排除了安全隐患。


有利于提高服务水平

如果事业单位中推进了无纸化办公信息化的建设,有效提高了企业的办公速度,一方面,群众也可以通过网络实现对项目办理时所需要资料及流程进行详细的了解,并直接通过网络填报相关的资料,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事务办理的流程;另一方面,无纸化办公信息化的建设为领导与群众之间沟通搭起了一条高效而又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群众能够借助于网络及时、准确地了解相关政府的工作内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