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力地摊经济 信颐地摊新媒体等你来选

2020年06月08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刷网络社交平台,最热的莫过于“地摊经济”。地摊经济被认为是疫情之下缓解就业压力的新手段。信颐智能数字标牌货架、电子水牌,不仅能应用于品牌连锁店,更能用在“地摊经济”中,为经营者提供海量的产品和价格展示、促销和一键下单等。

地摊经济

 

什么是数字货架


数字货架

数字货架是指以数字标牌显示技术为依托,融合云端技术、物联网感应技术、终端支付系统、数据库系统等,为经营者提供新零售、新媒体营销利器,为顾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地摊经营者可以利用此产品,对海量商品进行展示与介绍,对于商品,内容,服务等进行在线的更新升级,为顾客提供一屏查看全部商品、扫码领券支付等多类服务。

01

功能和技术实现

 

02

技术交互路链

 

03

使用案例

 

04

终端外观

 

 根据地摊情况,信颐推荐——

1、43—55英寸可移动式落地广告机

2、23寸物联网数码条形货架

 05

系统定制模块

 

电子水牌

 电子水牌又叫数字标牌、水牌,是一种用于商业场广告、商品、价格、导示等展示设备。液晶水牌由于采用数码液晶显示技术,所以不仅可以显示图片,还可以播放音乐和视频,显示效果更佳多样化,它可以多个内容滚动循环显示,给客人更加明显的告示指引。省去每次更新信息需要打印海报的烦劳,省事省力展示信息更丰富,表现形式更加新颖。

地摊经营者使用电子水牌,不仅可提升地摊的档次,更能把要宣传的东西及时全方位的推送给顾客!

01

使用场景

 

 

 

全息广告机

 

3D全息风扇屏的实现主要是利用了人眼视觉的暂留因素(POV技术),通过一列或者几列LED密集排列然后旋转成像。使图像呈现3D动态效果,地摊经营者可利用其超炫的动态广告吸引顾客,并能在地摊中脱颖而出!

助力地摊经济,信颐地摊新媒体等你来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