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荣获2019数字标牌十大卓越品牌

2020年03月20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数字视听网(www.itavcn.com)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 品牌创造价值” 2019 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历时二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于2020年 1 月 6 日正式揭晓评选结果,期间得到了厂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是对数字视听行业一年来成绩的审阅,是对行业新锐产品及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为视听行业发展作出正向推动作用。

在本次评选中,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本次评选活动上,荣获 2019年度数字标牌行业十大卓越品牌殊荣, 另外爱鑫微董事长刘晓晖先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十大先锋人物”荣誉。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商紧密的合作伙伴。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M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