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助力环境保护局网络化指挥中心建设

2020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信息技术日益更新的时代,政府机关一直走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为全面提升高平市环境保护局管理水平,CHARTU长图受邀参与高平市环境保护局网络化指挥中心建设。


在此项目建设中,CHARTU长图主要提供了长图可视化分布式及5G无线WIFI会议系统等产品。

CHARTU长图可视化分布式及5G无线WIFI会议系统,实现了环境保护局内部电脑信号及监控信号的集中采集与调度、所有输入源信号均可提前预览、现场灯光开关与其它设备开关的控制及音响音量大小的调节。极大地提高了高平市环境保护局工作效能。


CHARTU长图紧跟时代发展需求,致力于自主研发出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利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