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代理商火热招募中

2020年01月03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杰和科技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现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杰和科技愿与代理商携手,共同开启无限商机,希望有意向合作且满足条件的合作伙伴及企业踊跃加入!


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三大类产品线:软件应用系统,服务器主板及整机系列产品,嵌入式主板及整机产品。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是杰和主推的软件应用系统,该系统是一款同时支持本地化和网络化部署的智能化多内体信息发布管理平台,它将控制器与媒体播放器、拼接管理软件与内容发布软件、视讯处理与计算处理有效融合,通过对“拼接管理”和“内容管理”功能的充分整合实现了数字标牌的全系统集成,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五大特色功能:信息发布、拼接管理、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远程控制。


目前,杰和GDSM智慧商显方案已与恒大地产、香港知名连锁餐厅等标杆客户合作,落地项目不断增加。


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场景中,涉及的领域及行业包括:智慧餐饮零售、智慧 医疗健康、智慧公共交通、智慧金融科技、智能远程协助、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商业等。本次招募代理商的主要职责为:积极开拓业务,提升杰和GDSM的市场占有率,维护杰和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 招募要求

代理杰和GDSM,须具备以下条件:

1.注册要求: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经营权的单位;

2.企业资源:拥有一定的社会或客户资源;

3.企业能力:拥有商务和技术团队;

4.资金能力:至少具备5-10万元资金能力,2万元样品提货;

5.有商显行业或关联行业经验者优先;

6.认同并接受杰和科技关于合同款项和代理商资格等各项要求。

■ 杰和科技对经销商的支持

杰和科技将对经销商进行手把手扶持,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

1. 提供总部培训,食宿由杰和科技承担;

2. 客户开发,实地派人支持;

3. 全国统一经销价,保障经销商足够盈利空间;

4. 提供销售过程管理工具,帮助打造狼性团队;

5. 实行区域保护制度;

6. 区域营销推广,予以人、钱、物的实地支持;

7. 大客户利益共享。

■ 加盟联系方式

1.邮件方式:请邮件发送到giadamarketing@giadatech.com或zhengqingxin@giadatech.com(备注:请务必在邮件内清晰注明相应责任人所代表的公司全称、联系手机、邮箱、微信、姓名等。)

2.联系方式:如有疑问或需了解更多,请联系郑先生 13500057251或高小姐13632878105。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