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企业动态:CHARTU长图科技2019团建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15: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强化团队意识,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凝练团队精神,推动每一名员工正确认识自我,勇于超越自我,敢于突破自我。2019年11月29日周五,CHARTU长图科技组织长图华南区全体成员在广州黄埔笑翻天乐园举办了一次高质量的户外拓展培训活动。拓展内容包括竖网桥、悬空摇摆、空中钢丝、急速圆木、挑战99秒、军事障碍、水上挑战等团队项目。通过活动的开展,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也加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取得了绝佳的效果!

长图

哔!集合、立正


CHARTU长图科技华南区全体成员


热身运动,群魔乱舞

千里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活动中,通过随机抱团游戏,完成了一场关于缘分的组队。


分组对抗,谁与争锋

比赛分为六大队伍,谁与争锋?是哪一队在PK中勇夺冠军?文末揭晓!

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大家情绪热烈,兴高采烈,每个队伍都充分表现出了很强的团队意识,在每次的关卡比赛中,全员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每个人都满含团队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且主动的参与比赛。“搭把手”、“扶一把”、“护着你”、““别害怕”、有我在”,不止在游戏中,在工作中,我们也一样有这种团队精神,手拉着手为公司铸造更强的未来,长图精神,团结一致。

身姿矫健,英姿飒爽👆

实力夺魁,热烈颁奖

答案揭晓——实力不允许输的蓝队,在美女队长的带队下,战胜五个队伍,勇夺第一,获得丰富礼品奖励。

生日会,此刻我们是一家人

活动当天,公司为同事们举办生日会,为寿星们戴生日帽、唱生日歌、切蛋糕、吃水果,温馨而愉悦。异乡打拼,公司就是你的家,长图关爱每位家人!

完美结束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长风踏浪,鸿业远图,CHARTU长图科技,We are 伐木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