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一行莅临上海信颐

2019年12月30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易团领导一行莅临上海信颐科技产业园参观访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团长钟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副秘书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副团长秦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局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秘书长刘军国等领导莅临,上海信颐公司领导来惟笑、许国庆,上海来饮农业田景珣等陪同。

指导

早上9时许,兵团交易团领导和陪同人员一行十多人从国家会展中心驱车到达上海信颐科技产业园,上海信颐来惟笑、许国庆等热情接待,与交易团领导和陪同人员一一握手。



兵团交易团领导和陪同领导首先来到信颐科技产业园户外草坪上,参观了由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公司展示的多款无人机,演示人员向领导们展示其先进的飞行技术。


户外参观完毕后,兵团交易团领导们走进上海信颐展厅,上海信颐孙天阳向客人们介绍了信颐商显产品。在参观和介绍中,领导们对显示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体验,还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当得知信颐物联网智能电梯屏产品已经远销到新疆时,领导们微笑地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兵团交易团领导和陪同领导来到商务楼一楼大厅体验信颐新零售项目——链上美咖咖啡,来惟笑简要向领导们汇报了链上美咖项目,并为大家打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听说这个项目是云沪两地精准扶贫合作项目之后,领导们对公司的做法给予了表彰,并夸赞云豆咖啡的纯正!



接着,大家共同走进信颐一楼大会议厅。会议厅大屏幕上红底黄字“热烈欢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莅临考察指导”的字样格外醒目。落座后,兵团交易团领导听取包括上海信颐在内的6家企业代表的发展情况的汇报,领导们认真聆听,不时做起了笔记。


汇报结束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团长钟波发言,他对各家公司的先进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军民融合的做法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发展建议。

 

会谈结束后,兵团交易团领导、陪同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