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荣获第十届“金孔雀奖”荣誉

2019年12月25日 15: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0日,由数字标牌网与中国视听网、中国投影网、音响网、视听会联合举办的「2019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评选活动」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权威颁奖盛典,该论坛吸引了包括杰和科技、建基AOPEN、梦派等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数字标牌行业优秀企业,以及近600位行业专业人士参会。

杰和科技

本次盛宴的重头戏,非[2019金孔雀奖颁奖盛典]莫属。经线上线下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杰和科技荣膺2019年度[优秀数字标牌播放器品牌大奖]。杰和科技能获此殊荣,跟其扎实过硬的技术,以及在商显行业的不凡应用是分不开的。


本次高峰论坛包含七场主题演讲,内容涉及创意显示、触控大屏、激光投影、视听生态、智慧物联网、AIoT、智慧屏、智能会议等各大方面,主要围绕大屏显示、数字标牌、音频三大主线展开讨论。

作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杰和科技拥有20年数字标牌行业设计、研发、生产经验,经过长期布局,针对数字标牌行业应用需求,杰和科技推出包括X86系列播放器、ARM系列播放器、多屏拼接系列、AI播放器、OPS/SDM系列、桌面虚拟化系列等品类齐全、性能丰富的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目前杰和科技在行业市场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终端播放器,杰和科技还推出了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搭配自研的播放器,为行业应用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硬件布局上,杰和终端播放器广泛应用于零售、教育、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等多个细分行业领域,可帮助用户进行更具价值的信息传播;从整体战略布局来看,杰和科技希望通过GDSM商显管理系统帮助各个细分领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作为杰和科技技术赋能行业的重要平台,主要通过屏幕拼接、信息发布、统一管理来实现软硬件一站式部署。同时,该系统可以借助AI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技术,全面提升广告投放的精准度和高价值,并通过可深度学习的广告牌帮助广告主提升投资回报率和运营管理水平。

此次行业评选,是数字标牌行业对杰和科技产品技术的再次肯定,也是对杰和科技过硬技术实力以及不断发展创新的表彰。在高速发展变革的信息时代,杰和科技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革新,持续助力行业客户提升产业价值。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具备变革性创新,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