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富通亮携会议扩声系统亮相PALM展

2019年08月13日 13: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10日-12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PALM EXPO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经过二十八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PALM2019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包括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等,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并用优质的服务惠及广大演艺企业、代理商及最终用户! 

天富通亮展位客户交流

 天富通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和电子系统工程系统集成、音视频及灯光设备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本次展会携“不让啸叫”的教学/会议扩声系统,尤其是专利产品阵列传声器,以及教学扩声系统亮相,受到了现场观众及客户的高度关注。电声领域要求声音质量全面提高,天富通亮狠抓源头,从话筒开始解决音质的问题,降噪和防啸叫成为扩声系统成败的两大法宝。

 

天富通亮以“新形势、新理念、新发展,创新民族品牌产品服务于社会”的原则服务于客户,其中有中石油、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市史家胡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江苏模特艺术学校、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等多家企事业单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施工一体化交钥匙工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