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GDSM信发系统领跑零售智慧化升级

2019年06月27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6日,英特尔&神州数码在上海建国宾馆举办了“从云到端 珠联璧合”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汇集了众多优秀MRS方案提供商和行业集成商,共同探讨、分享英特尔最新的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以及MRS在多场景部署中的人气方案。作为英特尔物联网的战略合作伙伴,杰和科技受邀出席并在会上做了《GDSM利用AI视觉技术加速零售智慧升级》的主题演讲,与现场的物联网行业技术提供商分享了杰和GDSM信发系统在零售行业的商业价值。

杰和

以物联网为核心的信息技术发展被誉为第三次信息技术革命。从云到端、从端到端,物联网在工业、医疗、教育、零售等行业革故鼎新,引领未来。而物联网技术在这些行业内的应用,并不是仅靠单纯技术、设备或是软件,而是这三者有效结合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如英特尔市场整体解决方案(MRS),即英特尔众多合作伙伴中找出针对不同行业的已经落地并经过市场辩证可推广部署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例如针对零售行业,就有已获Intel MRS认证的杰和GDSM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杰和GDSM数字标牌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作为英特尔MRS整体解决方案生态圈中唯一针对智慧零售打造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创新性的软硬件整合使其具备巨大的商业价值。在和与会嘉宾分享物联网技术助力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应用上时,杰和科技应用系统销售总监邱启章先生介绍到:杰和GDSM是一套高度精简且具备强大生命力的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管理系统,除了具备内容发布和屏幕拼接管理功能外,还整合AI视讯技术,通过加载在前端设备上的摄像头,以屏幕为单位进行数据采集、分析顾客身份,以便更精准的推送资讯、提供服务。利用AI视讯技术使运营商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有价值的市场信息,用以优化运营策略实现智慧化零售。


现场,杰和科技还展示了多屏拼接1x2Demo,用以演示杰和GDSM系统-AI视讯技术功能在身份识别及精准推送上的应用。


◇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所具备变革性创新,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在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提供信息发布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 4项革新优势

★ 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 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 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 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此以,杰和科技还为GDSM提供配套的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和NAS边缘服务器,进一步提供从云端到前端的硬件支撑能力,交付存储、计算、播放软硬一体化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