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解密GDSM六大功能模块 操作直观便捷

2019年04月17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杰和科技聚焦下一代数字标牌应用所开发的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云端的智能化数字标牌管理平台。通过部署在云端的管理服务器,实现了对前端播放设备的云管理,素材内容的云存储,节目内容的云制作和云发布,以及前端数据云收集和分析功能;用户通过PC或移动智能设备即可登录云端服务器进行远程管理、节目制作与发布,助力运营商实现数字标牌系统的跨区域、平台化管理,以及信息内容的高效精准投放。

杰和科技

载入网址http://www.gdsm.vip:8081/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

GDSM的操作端为H5网页化界面,内建设备管理、屏幕分组、节目编辑、播放计划、信息发布、设备监控六大基础功能模块,功能图像化、直观易懂、操作简便,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制作精彩炫目的多媒体内容,并通过批量操作发布到指定的前端播放器。

功能模块一


功能模块二


功能模块三


功能模块四


功能模块五


功能模块六


杰和科技将在2019年5月中旬推出GDSM-V3.0版,将加入大数据统计和AI视觉两大全新的功能,通过加载在前端设备上的摄像头、传感器收集经过显示器前的客户信息,以及周围环境信息,包括人流量、性别、年龄层、滞留时间、温湿度、设备定位等信息,帮助运营商获取第一手精确信息,赢得物联时代的商机和挑战。

关于杰和科

杰和科技致力于推动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创新与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海外的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杰和是Intel核心合作伙伴,Intel 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SA)会员,Intel DCG创新奖连续三年获得者。

技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SignageManagement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所具备变革性创新,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在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提供信息发布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的4项革新优势:

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除此以外杰和科技还为GDSM提供配套的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和NAS边缘服务器,进一步提供从云端到前端的硬件支撑能力,交付存储、计算、播放软硬一体化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