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解析户外LED显示屏质量三大判定标准

2019年02月14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户外LED显示屏是一种非常常用的显示屏幕类型,不仅拥有灵活的安装尺寸,同时在重量方面和传统产品相比有了极大的改善,而且色彩更为清晰饱满,能够让大家看到更为赏心悦目的视频画面。那么要想买到质量好的户外LED显示屏,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以下就是选购户外LED显示屏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1、看屏幕的平整度:为了保证显示图像不会发生扭曲,那么户外LED显示屏的表面平整度就一定要保持在±1mm以内,如果达不到这个要求,并且局部出现凹凸的现象就会导致户外LED显示屏在播放视频时出现可视角度有死角的问题。因此,可以说平整度是判断优质户外LED显示屏的一个主要因素。

2、看屏幕的亮度:一般情况下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应该达到1500cd/m2以上方才可以保证进行正常的显示工作,不然就会因为亮度不够而让大家看不清播放的图像内容。所以要想买到显示效果好的户外LED显示屏,就要看其LED灯珠的质量及其亮度参数。

3、看屏幕的白平衡:红绿蓝这三种原色比例是1:4.6:0.16之时屏幕才会显示出最纯正的白,因此,如果户外LED显示屏厂家所生产的显示屏在三原色比例上略有偏差就会导致白平衡出现偏差,从而导致户外LED显示屏的显示质量受到影响,所以在采购时看其白平衡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三个方面就是大家在选购户外LED显示屏时可以参考的几个要点。大家购买户外LED显示屏时都希望能够拥有良好的播放效果,所以就要从显示屏的平整度、亮度以及白平衡等几个方面去进行选购,从而确保买到的LED显示屏是好的。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