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科技荣获2018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12月27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层层审批,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8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对企业来说是对其高新技术研发能力的有力证明。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通过审批的高新技术企业,需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同时,企业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业能力、研发投入、研发组织管理、专利成果、知识产权、科技人才占比、研发项目、成长指标等必须处于较高水平,因此,对信息技术行业来说,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更是十分宝贵。

哲闻科技此次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哲闻科技的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亦是对哲闻科技创新成绩的再一次肯定。收获绝非偶然,一直以来,哲闻科技以节能环保、一室一缆、方便快捷、智能稳定、设计美学这5个纬度来重新定义数字IP化网络音视频会议系统的价值标准;首创的基于Dante数字IP网络化音频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秉承“选择哲闻科技,选择科技便捷”的用户体验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产品架构涵盖了音视频、点播录播、处理、扩声,技术从传统到数字,再到Dante网络音频、网络音视频传输、控制、分布式交互系统,满足了各个应用领域的需求,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到终端一体化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智慧产品解决方案!完美演绎4K音视频互联互通!

此次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哲闻科技在数字IP化技术领域不断增强的竞争力和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的体现,也是政府部门对哲闻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哲闻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深入推进创新发展之路,在数字IP化技术领域继续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