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智能分布式为指挥系统配备调度之翼

2018年12月24日 15: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防建设·重中之重

广东省三防指挥系统工程是一项大型网络信息系统工程,是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在广东省的延伸和补充,用于防汛、防旱、防风等信息的采集、传输、存储、处理,以及防灾减灾决策支持和调度指挥。广东省三防指挥系统工程是广东省水利信息化的龙头工程,将对全省水利信息化各项业务的发展起到带动和支撑的作用。

 

加强自身建设·长图铸造高效协作指挥调度中心

广东省三防指挥系统由信息采集系统、通信与计算机网络系统、三防指挥决策支持系统等层次子系统组成。作为三防指挥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东某三防指挥调度中心不断结合现代化技术手段加强自身建设。CHARTU长图积极响应广东三防指挥系统加强自身建设需求,为广东三防某三防指挥调度中心设计CVS智能分布式整体解决方案,高效实现该指挥调度中心日常事务处理、信息查询、汛情监视、汛情分析、灾情评估、调度决策和调度指挥等一系列业务运转。这也是CHARTU长图继广州水利厅项目后再次将智能分布式整体解决方案融合入广东三防指挥系统。

项目现场图如下:

专家验收标准·长图收获感谢信

广东省洪涝和干旱灾害经常发生,台风的影响也较为频繁,建立强大的三防指挥系统工程,对于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有着事半功倍的作用,广东省对于三防指挥系统的建设有着严格的执行标准,该三防指挥中心经过市三防系统标准考核验收组的严格评比验收合格。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考核验收组专家和封开县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CHARTU长图工作人员的快速方案响应、认真负责的合作态度也得到了高度认可。

科技武装三防未来

该项目三防指挥调度中心系统的建成将为广东省实现三防信息采集自动化、业务处理网络化、预测预警模型化、决策分析智能化添砖加瓦!CHARTU长图作为该项目指挥调度中心的整体方案解决商,为能为三防指挥系统贡献科技之力感到自豪!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