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卖柜携手海康威视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2018年10月26日 11: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18)(以下简称北京“安博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次展会除了传统的安防技术与产品外,来自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新零售、物联网等新领域的厂商成为展会的最大看点,尤其是作为智能无人零售领域的代表企业,小卖柜携手海康威视重磅亮相,现场展示了其在视觉识别技术和智慧零售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科技应用成果。

视觉识别技术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随着无人零售行业的发展,智能视觉识别模式实现了“即拿即走”的消费体验,因此成为智能货柜产品的新宠儿,但也因为智能识别技术的复杂性,很多厂家无法实现规模化生产。通过与海康威视等一流软硬件团队合作,小卖柜成功开发出先进的机器视觉识别技术,识别率和支持SKU数量远超同行业平均水平。消费者只需扫码开门取物,关门自动支付,三步完成操作,柜机自动识别所买产品,全程无需人工服务。

海康


本次展会上展出的316视觉识别柜机,正是与行业顶级供方海康威视团队合作开发,独特的结构设计配合广角摄像头,视角达到180度,单摄像头可覆盖全层,实现全层无死角。独特的镜头防雾加热片设计,有效解决开关门造成的镜头凝露问题。批量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采用卷积神经网络算法,识别率经过十万次实地测试,可靠性验证,识别率在99.6%以上,超出行业内其他视觉识别率。目前,小卖柜已有数千台视觉柜在稳定运营,具备大规模量产能力,产品线更丰富,制造生产工艺可靠,量产可控,交付有保障,绝对不会影响客户商机。


科技赋能为行业输出整套无人零售综合方案

针对目前传统零售,尤其是小型社区便利、饮品店、药店、果蔬生鲜等经营者及消费者的现实痛点,小卖柜提供了“智能硬件+软件+运营平台+智能供应链”的整套赋能方案,对传统零售进行赋能,帮助传统零售门店升级,实现了24小时无人不间断营业,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营业效率,并且进一步扩大了营业半径,小卖柜以店铺为中心,重新构建人-货-场等商业要素,激发零售活力,提升店铺营业水平,为中国近千万家各类便利店打造新零售解决方案。


另外,通过对零售商业模式和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发现,在很多人流量集中的封闭和半封闭场所,消费者的即时消费需求并没有达到满足,而得益于天生的体积小,不会受制于场地因素,小卖柜可以广泛地应用到各个场景下,比如办公室、社区、工厂、公园、学校、医院、商场、景区等,满足消费者最后10米的即时消费需求。小卖柜的全国区域合伙人大多都是通过深挖整合周边资源与场景,将小卖柜置入到这些场景下,24小时贴近用户身边陈列,从而获得持续销售收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