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会通携IT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亮相成都

2018年09月11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是亚太区内国际级专业视听展。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于2018年9月5-7日在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展。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集成解决方案,展会上参展企业将广泛展示应用于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指挥和控管系统;广告、零售、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数字标牌;企业和酒店的会议系统以及其他协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娱乐与控制系统等。同期,还举办包括英特尔科技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数字智能创新应用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

杭州华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IT无纸化会议建设解决方案亮相5D4-01展位,为广大用户带来产品演示、方案讲解及现场互动体验。

本次展会,华会通展示自主创新产品系列:14寸、15.6寸、19.5寸、25寸、29寸、34寸等单面、双面、双面联动、超宽屏、伸缩式等液晶升降一体机终端、电子桌牌和审委会及检委会软件。

杭州华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IT无纸化会议建设解决方案

IT无纸化会议建设解决方案

产品优势及特点

1、外观超薄新颖+支持手掰+刷卡签到+无纸化软件

2、外观超薄新颖+支持手掰+触控时钟+无纸化软件

3、外观超薄新颖+支持手掰+荧光按键+无纸化软件

4、外观超薄新颖+支持手掰+指纹识别+无纸化软件

5、外观超薄新颖+支持手掰+会议麦杆+无纸化软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