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天智领与尚为集团参展成都InfoComm

2018年09月10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天智领携手尚为集团于2018年9月5日-7日参加了成都首届InfoComm China。在这3天的时间里中天智领与尚为集团共同合作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为期3天的展会和高峰会议活动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2018年展会展示了当前最革新的集成技术和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各大企业转型所迫切需要的重大新兴技术,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约150家展商参与。

尚为

尚为展位

近年来,西部地区经济、技术飞速发展,各类新经济也乘势发展,视听行业就是其中之一。购物中心的交互式数字标牌和互动广告、用于交通管理和公共安全的智能指挥和控制系统……它们逐步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参加展会的包括视频顾问、系统集成商、视听设备及系统和解决方案制造商、厂商代表,以及舞台出租与承包商等。

 

展会上参展企业广泛展示了应用于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指挥和控制系统;广告、零售、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数字标牌;企业和酒店的会议系统以及其他协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娱乐与控制系统等。同时,还举办了包括英特尔科技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数字智能创新应用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2018展会同时获得了四川和成都政府,以及当地和区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这些官方单位和行业协会本着促进西部地区行业之间的协作与促进当地技术创新发展的理念,给予展会非常大的鼓励,不仅帮助启动了这个国际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的展示平台,更促成了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跨界跨行业合作,增加了更多的投资机会。此次InfoComm China展为每一位与会者带来了最精彩的体验。展会不仅为展商开辟了全新市场,同时还帮助终端用户了解和接触全球市场上最前沿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


中天智领与尚为集团联合参加了成都首届InfoComm China展。通过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迎战未来西部的新市场。新技术新产品也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通过创新应用和集成解决方案,能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营造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向集办公、休闲、社交于一体的立体化转型。

这场区域性的行业年度盛宴汇集了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前瞻技术、集成产品和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了各行各业利用新技术开阔新市场。与此同时,中天智领已拥有多项完全自主产权,将不断追求智慧人机交互新应用的研发,践行使命,在大数据技术与人机交互应用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在众多国内顶尖人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专注于创新,勇于攀登,探索在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中等待发掘的新商机,抢占西部市场的先发优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