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公共广播系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2018年09月04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与休闲娱乐的追求已逐渐成了一种生活需求。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全民健身计划,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设施的需求,耒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建筑主体为“两馆一中心”即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及相关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体育竞赛、全民健身、大型文化活动、大型集会和经贸展览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全民健身中心整体设计成片状的外形,充满动感活力,场馆内的灯光照明和广播设施一应俱全,配备了新闻发布厅、会议室、休息室、医务室等场所。场馆将在近期承办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女子篮球比赛。

通过现场勘察,公信会议团队为本中心设计了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区域所需,配备公信IP公共广播系统、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和扩声系统,并安装在主场馆、热身场馆、新闻发布会议室、裁判委员会会议室等多个区域,每个分区可以接收广播控制中心或分控中心的背景广播,实现每个分区不同功能的广播需求。

 

 

  

 

各种场所应根据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类别的广播音箱。主场馆和热身场馆选用了公信壁挂音柱,在有吊顶的室内走廊(过道)选用了公信天花喇叭,部分区域则采用IP网络壁挂终端,以满足不同楼层不同区域的需求,保证全民健身中心每个角落都可收听背景音乐、广播通知、紧急寻呼等。公信公共广播系统采用了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国内使用特点,操作灵活,安装简便,以稳定的品质,清晰的音质深受广大客户认可。

 

新闻发布厅、裁判会议室和裁判委员会会议室等场所则根据功能需求配备了公信3300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和扩声系统。3300系列产品传承了公信产品一贯的精妙设计和高品质的特点,在参数指标、产品功能和操作简易性等方面均体现出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公信会议产品性能的卓越不仅获得政府主管领导的赞赏,也为全民健身中心承接省运会分赛场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