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技术汇聚 领跑品牌 助世界一流创新平台

2018年08月06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简称中科院云计算中心),是由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大型云计算研发机构,于2011年10月在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区成立。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汇聚了中科院计算所、遥感所、电子所、自动化所、软件所、声学所、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研究单位,形成了云计算研发、创新、运营、产业育成的基地,拥有国内首个自主产权的云计算平台。

公信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着力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育成、科技金融等四大平台,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升级、主导产业聚集为方向,使该中心成为我国云计算技术源头创新基地。




本次项目采用了公信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和红外同传系统对现有音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项目涵盖报告厅、会议室等十多个会议场地。在东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中心正在加快建设园区相关配套设施,公信会议产品以稳定可靠的性能为中心工作提供保障,助力推动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云计算产业育成平台。




通过使用公信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实现中心内部多方交流。3300系列产品传承了公信产品一贯的精妙设计和高品质的特点,在参数指标、产品功能和操作简易性等方面均体现出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该产品采用驻极体心型指向性麦克风,拾音效果与灵敏度达到最佳效果,完美还原发言者的语音,产品品质得到中心领导的一致肯定。




中心建设需要与国际先进技术交流学习,除了要满足传统的扩声和显示要求外,还需配备同声传译功能。通过与中心领导的沟通,系统的设计要求严谨,并能从实质上解决多语种会议。而公信会议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具有超强的保密性,有效杜绝了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同时保证与会者清晰流畅收听到发言内容。多年来,在市场上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种规模的政务和商务会议中。




公信会议15年的专业音视频技术沉淀,不仅配套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高品质的出品已成功应用于包括土耳其G20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联合国第四次LDC大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大会和美洲国家组织大会等数千项国内外重要会议工程项目中;用户涵盖党委、人大、政协、议会、会议中心、教育、部队、医疗等数十个领域,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内领先的音视频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8000
[宝利通]VSX8000
价格:103740元
[明控]WD900
[明控]WD900
价格:面议
[TOA]TS-905
[TOA]TS-905
价格:面议
[好会通]VSX 5000
[好会通]VSX 5000
价格:24520元
[索尼]PCSA-B768S
[索尼]PCSA-B768S
价格:12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