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助力某人民法院

2018年08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ENON(腾中) 是一家高端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开发及运用的高新技术引领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交通、水利、电力、证券、石油、化工、金融、税务、工商、教育、医院、影剧等机关场所,产品使用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TENON(腾中)拥有多年项目施工经验,并在业界威望日益隆盛。日前,TENON(腾中)工程团队赴海南某人民法院,进行了TENON(腾中)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的调试、安装工作。

腾中


该项目主要安装了TENON(腾中) 液晶翻转一体机、无纸化会议终端、数字会议控制主机、数字编解码器、数据交换中心等。通过这些设备,实现对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的有序控制,方便快捷。


此次会议系统项目,实现了会场环境、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管理等功能。系统运行井然有序,所有的操作均通过一台终端完成,简化了纸质文件的使用,极大推进无纸化会议办公水平的发展与进步,得到了甲方单位的好评。


附项目配置清单:

1、液晶翻转一体机26台

2、智能交互会议终端26台

3、AD会议控制主机1台

4、分布式图像交互系统1台

5、智能网络拓展主机1台

6、中央控制器1台

7、混合矩阵1台

8、无线路由1台

9、嵌入式话筒 26套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