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间距行业景气 艾比森驶入发展快车道

2018年07月11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小间距爆发拉动 LED 显示行业快速增长,行业景气度上行。2015 年以来小间距市场爆发增长,在亮度、色彩、可靠性等方面优势显著,在专业显示市场对液晶和 DLP 拼接屏的快速替代,当前渗透率接近 20%,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推动小间距性价比持续提升,替代空间巨大。中国大陆是全球最大的 LED 生产基地,在全球 LED 显示领域处于优势地位,未来小间距成本的持续下降,有望推动小间距向商用和民用市场快速渗透。商用市场比专业显示市场规模更大,小间距性价比的改善将推动其在商用市场快速渗透。夜游经济的快速发展给小间距带来应用新机会。电影、广告、体育、文娱在内多领域运营模式的革新将持续推动小间距景气度上行。2017 年小间距全球市场规模约 60 亿元,经测算,商用市场的细分领域,电影屏未来每年市场空间就有 30 亿元。小间距市场未来 3 年有望保持 50%以上的高增速。国内小间距领军企业将深度受益行业增长。

小间距行业领先企业,深度受益行业发展。公司深耕 LED 显示 17 年,坚持自主研发,技术积累雄厚,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艾比森(300389,股吧)点间距在 3mm 及以下的小间距 LED 显示屏因其在技术、质量、效果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而赢得了中高端市场的欢迎,被广泛运用于指挥控制中心、大型展览、会议室等领域。同时,公司从 2015 年开始深入布局各地渠道,为将来商用市场爆发后的销售奠定了基础。未来随着小间距 LED 行业的高速增长和向商业渗透,艾比森盈利能力也有望不断释放。

业绩拐点已至,公司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完善的全球营销和服务网络、领先的技术储备、高端的品牌形象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显示应用场景综合服务第一品牌”。2017 年公司加大研发和销售投入,招聘大量销售和研发人员,员工人数从 2016 年的 1261 人增长到 2017 年的 1509 人,2017 年下半年效果显著,在上半年基本没有增长的情况下,全年完成 33%的收入增长,下半年收入同比增长约 60%。2018 年公司继续高速增长,公司营收增长同比约 65%,归母净利润增长约 200%。公司已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完成增持、员工持股及股权激励,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2017 年艾比森控股股东丁彦辉先生与邓江波先生于完成股权增持,并对中高层及核心员工推出了2017 年股权激励计划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了公司上下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