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

2018年05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洲明收到来自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一封确认函,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Ms. Lise Kingo表示欢迎洲明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联合国机构,旨在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是连接联合国与企业界、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桥梁,旨在呼吁联合国以及各国政府携手企业,共同致力于应对全球化进程中的各种挑战,参与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一些世界性重大问题。

“全球契约”于2000年7月在联合国总部正式启动。“全球契约计划”号召各公司遵守在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及反贪污四个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截止2018年4月,全球有通用电气,巴斯夫,雀巢等共计9714家组织与企业加入,中国本土会员企业有万科集团,华为,首钢集团等。

“全球契约”强调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洲明一直秉承的“利他正念,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这也是洲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我们也将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与全球有共识的公司及组织交流经验、为推进全球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