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即将推出虚拟化服务器CRS2318H

2018年02月06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杰和科技传来其超高密度模块化服务器即将上市的消息,据称这款服务器在2U标准机架内可部署6个独立发计算节点模块,相对于6个虚拟化服务器,这给高密度计算用户带来更优的解决方案。

杰和即将推出虚拟化服务器CRS2318H

据消息爆料,这款杰和2U 6节点服务器CRS2318H是一款精心设计、性能优异、安全可靠的虚拟化服务器产品。这款服务器在2U机架内可装6个独立服务器模块,每个模块可支持Intel至强 E3 v5/v6全系列、第6代/7代Core、Pentium&Celeron系列处理器、搭载高速DDR4内存及支持SATA 硬盘热插拔技术。

如今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不同类型企业的应用场景不断细分且差异越来越大,对IT基础架构的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云转型已成为服务器市场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虚拟化服务器越来越受到企业主们的喜爱。


那么虚拟化服务器究竟可以解决什么问题呢?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的驱动下,企业由于不断增长的业务量及数据内容,希望服务器提供商能够提供有针对性、更优化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以期在节省成本、提供效率的同时获取更大的利润。杰和CRS2318H可广泛应用于网络服务供应商、成长性数据中心、云计算等环境,对计算性能有较高要求的大型企业、政府、数据中心等以及对内存和磁盘扩展、网络I/O能力有高要求的各种网络服务器等等。


杰和科技2014年进入服务器领域,在短短不到4年的时间里已推出多款产品,从核心配件到各种基础架构的整机,从主板、塔式整机到双路双节点、四节点、四路机架式整机,再到NAS存储服务器,杰和一步步加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投入,倍速提升杰和在是市场差异化竞争实力。此次,服务器新品的上市,对杰和而言不仅新的市场布局,更是一次实力的证明。

传统数据中心资源的平均利用率只有15%,通过服务器虚拟化可提高资源利用率、简化系统管理,整合服务器、节省空间、降低能耗、节约成本。杰和CRS2318H高密度服务器的推出,将为大数据时代企业数据中心的搭建提供更好的硬件依托。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