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7数字户外将占户外广告总收入50%

2018年01月26日 09:29  来源:上海信颐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媒体在当今形势下正在寻求各自的发展,数户外媒体最风生水起,广告形式更加丰富,尤其是数字户外愈发凸显出来。数字户外广告不仅可以展示动态而灵活的内容,更能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传播效果更加强大。

数字时代削弱了传统媒体的生存空间,电视作为行业老大的位置已被超越,而纸媒更是纷纷转型以寻找出路。相较于传统媒体业务的下滑,户外广告的故事却截然不同,现在,户外广告已越来越广泛应用于我们所生活的场景中,形式也更丰富多样。而数字户外(DOOH)的出现,也在潜移默化改变着品牌与消费者间的交互方式。预计2017,数字户外份额将达到所有户外收入的50%。

一、动态和互动的内容


数字户外的真正好处在于它是一个可以通过动态内容来表达创意的形式,受众可以即时体验并与其进行互动。并且,它还能整合第三方技术,如触摸屏或手机。而在场景活动中,鼓励消费者参与品牌信息的互动通常是最主要的方式。

由于受到创意成本限制,目前选择使用数字户外的广告主尚比较有限,但是,随着数字户外的普及,品质的提高、动态内容以及互动的引入对品牌来说也是一个创新的机会。

高投入也将带来高回报,如果将同一地点的户外广告改造成数字户外,那么对于60s的数字广告,它在10秒钟内创造的价值会比之前提高两倍。

二、灵活调度


数字户外在播放的时间和长度上是灵活的。不像传统户外广告有固定的投放周期,数字户外可以随时开始和结束。

由于不需要技术人员更换画面,甚至用无线技术就可以让用户远程上传和安排内容。

近年来,户外广告行业对其库存进行了大量升级和数字化。数字户外屏幕的数量已经从2009年的2056个增长到了2017年的17000个,投资成本超过了1亿英镑。

户外媒体主自身也会定期改善基础设施,为数字户外提供一个更好的投放环境。

三、高度针对性的广告

数字户外实时数据可为潜在客户提供特定的内容,根据受众、时间、季节、天气等因素的变化,为各种场所提供不同版本的广告内容。

广告主为了使数字户外发挥最大效果,往往会选择在更适合他们的时间段来播放自己的广告,这同样也使得这个广告变得更加昂贵。

多芬在纽约时代广场设计了一个将相关天气数据同步到数字广告牌的广告——下雨天来淋个浴。如果纽约下雨,广告牌里面的女士就会用多芬产品沐浴。这种形式就是贴合当地即时天气做出的创意体验。

四、户外会完全数字化吗?


户外广告数字化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品牌想要正确快速地找到受众人群,数字户外提供了传统户外广告无法提供的数据和信息。

在加拿大,OutfrontMedi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实时分析平台,与移动网络Cellint达成了合作协议。通过接入Celint的大量数据,平台将追踪每小时所有的点击频次,加权分析这些浏览数据。

而在伦敦,tfl(TransportforLondon伦敦交通局)通过一项为期四周的试验,研究伦敦地铁WiFi上连接的560万部手机数据,试图了解他们的上网习惯。

通过逐步了解人们的生活动线,甚至详细到他们所处的点位,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数字户外大屏的成本就要根据数据的累计程度来进行估价。传统户外广告将进入过渡时期,数字化也必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610r(LCD)
[信颐]SY4610r(LC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