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户外显示屏和户外LCD广告机区别

2017年12月06日 13: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到户外广告机,首先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LED显示屏。是的,户外广告市场一直都是户外LED显示屏为主。近年来, LED户外广告屏发展至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领域。从一开始广阔的市场和利润空间,到现在户外大屏空置率高、户外广告媒体经营困难。卡迪富户外LCD广告机厂家来分析一下LED户外广告显示屏的现状。

比如,LED户外广告显示屏的亮度太高,给人们的城市生活带了许多困扰;比如LED显示屏对于观看距离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近距离观看会产生刺眼的感觉,而且近距离的观看效果也难让人满意等等。除去运营本身问题,还有如瞎灯、死灯等状况。由于维护不到位发生自燃等现象,这也造成了很多的广告主在投放LED户外广告的时候产生了疑虑。


而户外LCD广告机是相对于室内广告机而言的,顺达荣科技认为户外LCD广告机是室内广告机和LED显示屏在运用领域和缺点的补充,户外LED显示屏是指能在户外进行广告播放的一种液晶显示屏,主要形式包括路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LED全彩屏、LED屏幕等。二者的相同点是都是用于户外进行信息广告传播的渠道,区别是户外LCD广告机解决了户外LED显示屏近距离观看的模糊的缺点!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