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促进商超运营宣传

2017年08月11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星际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在商店、超市、卖场专柜的户内及户外的应用,其应用包括液晶屏上的宣传、促销信息展示,液晶海报,现场销售演示,服务网点应用等。具体描述如下:

商店门口:在店门口或店内放置一台液晶屏,系统的3D地图导航为购物中心有效的疏导人流,用来发布欢迎词、商店环境、周边交通指南等情况。

店内入口营销屏(或促销):在连锁店内可根据店面的大小在不同的地方放置2到3台液晶显示,每个液晶显示使用一台播放机。用于公司介绍、视频广告、促销信息、紧急通知等,让前来光临的客户对公司更加了解以及有一个轻松的好心情。提高了整个连锁店的形象档次。

走廊、柱面:以远程集中管理的方式,精确的在每一台数字海报上设定多媒体播出内容从而达到对顾客的广告宣传及信息告知效果。

电梯间:采用文字、图像、音视频等多媒体形式,提高信息的关注度和可看性,宣传商店内的商家信息。

液晶海报:制作相关促销活动的液晶海报,通过液晶显示屏播放,可统一管理、实时更新液晶海报内容。

触摸屏:在商店内放置触摸屏或互动设备,将公司相关销售、服务网络、产品介绍以直观地展现形式实现与客户的互动。

客户体验中心液晶屏:模拟企业产品在实际应用环境下的客户体验,客户能够轻松的选择企业产品的不同型号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的使用效果。客户体验可应用在家居、家装、家电、厨卫等行业。

液晶产品互动展示等:将需要展示的产品统一制作,客户来店,销售人员手按遥控器就能在液晶电视上生动演示产品,以及售后服务等,并可以直观地推动客户与产品的互动。

功能特性:

1)分时、分区显示

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管理平台,在某个时间段,某个卖场区域甚至某个视频点位专门播放某一段或者几段视频信息。

2)区域调整灵活方便

当商场进行货架调整时,可以将终端重新分组,比如原属“家电区”的变成“酒类区”,原属“服装区”的被拆分为“童装区”和“玩具区”等,而这样的分组不用重新拆装线路。

方案价值:

系统为迎合多媒体信息的膨胀和现代人的操作趋向,满足越来越广泛的在终端实现信息发布和信息互动的两用需求,针对各类商业综合体提供整套多媒体信息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单向显示、双向交互多媒体技术应用。它将成为商场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能够提供及时、全面、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文化氛围,还能够极大地提升环境的整体形象,也是现代商场运营的必然趋势。使商户、顾客与市场形成了互动,使整个商场运营的宣传扩大化,辐射面更广泛,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辅助商场运营。武汉星际互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实施了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武汉新世界百货商场、成都RBD大通商业中心、武汉长城汇商业广场、万达瑞华、万科传奇商业广场、万科新唐广场、长沙奥体等众多商场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工程项目。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