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如何选择高性能的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

2017年08月10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与纸媒、电台、电视和因特网并列,称之为“第五媒体”,它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现阶段,越来越多营销人员渴望通过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来影响潜在消费者,加上显示设备价格持续下降,促使越来越多的公共场所和商业设施购置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但是,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不是孤立的视频或者是一段图像、文字,选择合适的中央处理器是十分重要,下面我们就选择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供用户参考。

第一、性能指标和扩展效果

处理器必须有足够强的性能来支持音视频解码播放功能,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该处理器将来需要扩展芯片时的性能,如DMA控制器、中断控制器、串行设备跟时钟芯片等。

第二、技术及开发工具的支持

厂家的技术支持跟开发工具的支持对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的开发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它能够有效地降低产品开发难度,从而提高产品开发成功率,加快产品生产更新进程。

第三、成本和功耗

处理器的成本在整个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中处于首位,对成本控制有要求的嵌入式产品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好的网络广告机不仅具有良好的播放效果,而且整体系统耗电量少,因此,选择一款低功耗处理器也是配置网络广告机的重要因素。

星际互动旗舰版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是星际互动在长期“银行-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银行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专业金融信息发布及交流系统。其拥有基于Web的全B/S先进架构,支持大用户数、大并发数和分级管理,可以同时连接数千、上万个播放终端,更具有强大的扩展性,预留和CRM、排队叫号系统等接口。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在武汉宝利金国际广场、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酒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长天科技、湖北三鑫金矿、武汉正远、武汉新世界百货、东方电气、德国巴斯夫、阿里巴巴、金茂大厦、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武汉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众多一流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