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技术支撑让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更有力量

2017年08月03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技术正在推动我们社会各方面的巨大变化,包括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如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所有者可以利用互动营销方面的进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广告信息,并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

许多技术工具可用于签署所有者,以提高其营销的相关性。“好,更好,最好”模式展示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技术如何提高广告效果。

好——基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今天,大多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均支持全天候轮播播放列表。他们还提供包含现成内容的软件,并方便创建自定义内容。

更好——进阶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更高端的标牌自带软件,允许所有者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安排消息,从而最大化广告效应。例如,便利商店可以安排早上展示热咖啡的消息,晚上则以展示快餐的资讯为主。这也是对一天时间的划分安排。该软件还可以允许所有者基于诸如天气等变量调度消息。

例如,一家汽车经销商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播放促销敞篷车的信息资讯,而在大雪即将来临时宣传越野车。当然,这些通常都会在云计算的基础上实现。

最好——尖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最近有了明显的进步发展。例如,动态内容展示及广告分区的能力。这给广告商们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宣传媒介。

还有个例子,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所有者可以通过动态展示促销信息的方式等,来提高用户互动。星际互动的智能货架系统还连通了二维码等商户应用,消费者可以在看产品广告的同时扫码获取优惠券或网上下单,非常方便。

使用模板广告设计,添加动态内容以提供即时更新的其他信息。广告商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销售广告上设置倒计时功能,或者提供计时功能来提醒司机现在是调整他们最喜爱的广播节目的时间。Twitter和Facebook的消息,新闻或体育信息是动态内容的优质选择,可以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广告牌上展示,这使得它们非常有吸引力,还可以同时保持品牌的前沿性。

最先进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还使广告商能够进行近距离营销,当人们走近标牌时,专属定制信息资讯会传递到客户的智能手机里。这些信息可以是特殊的电子优惠券,加入品牌会员俱乐部的邀请,特价商品等。

以灵活、灵敏的方式搜集广告讯息,将所有广告媒体的最佳性能融合在一起。 如今的技术使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所有者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供显著的,可衡量的广告效果。

武汉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拥有基于Web的全B/S先进架构,支持大用户数、大并发数和分级管理,可以同时连接数千、上万个播放终端,更具有强大的扩展性,预留和CRM、排队叫号系统等接口。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武汉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广泛运用于银行、酒店、商场、交通部门、办公写字楼、政府、电信、教育、工厂等各个领域,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市场影响力;已在武汉大学图书馆、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长沙奥体、浙江万马集团、武汉大学、武汉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建设银行、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武汉光谷皇家格雷斯大酒店等众多一流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应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